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户外郊游-鸵鸟园

鸵鸟的视力良好,直视几公里远,却不能斜视。
骑士只要用手挡着它的视线,就好比拉了刹车挚,它会来个紧急刹车!
小朋友骑的鸵鸟都被蒙上眼睛,它就乖乖不动,不会奔跑。




很好玩,又有点怕怕!




我简直吓呆了!!




强颜欢笑-----




我不怕,不信摆个POSE给你看----




我--SHUN 我也不怕!



Ennis 很淡定吧?




鸵鸟快快跑------



够了够了,让我下来-----



1 --2---3 cheese






湘薇笑得灿烂,心里怕不怕?







免疫了,大家都拿了文凭,我们也要!



被老师哄上鸵鸟背的,看她紧捉老师的手就知道她好紧张。




鸵鸟肉低胆固醇,价钱可不低,RM60一公斤。








Help!Help!


我拿到文凭证明我勇敢骑上鸵鸟了!



全身是宝,一根羽毛价RM25!








美女与鸵鸟




鸵鸟怎么不怕TEACHER MOLLY?在她手上啄食,
大眼球都发亮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